许宁生校长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校长举行视频会议

作者:朱一飞、党瑞摄影: 视频: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1日下午,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与新加坡国立大学(以下简称NUS)校长陈永财(Tan Eng Chye)举行视频会议,共商大学未来发展以及二十一世纪大学协会(简称U21)发展事宜。

许宁生指出,复旦大学将深化在消除贫困、公共卫生、生命健康、数字经济、绿色发展、气候变化、产业创新、教育公平、城市发展、生物多样性、全球发展伙伴关系等领域的国际合作。他表示,复旦大学将在二十一世纪大学协会中围绕公共卫生、碳排放、数字经济、全球发展伙伴这四个重点领域提出合作倡议,深入推进与其他成员大学的合作。

复旦大学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同是U21的创始成员学校,陈永财表示,希望依托U21的合作框架,借助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复旦大学已有的深厚合作基础,共同推进协会内成员间的合作。

U21新任教务长珍妮·迪克森(Jenny Dixon)教授也出席了此次视频会议。她表示,希望U21与复旦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线上平台等多种方式加强知识共享,促进学术合作。

复旦大学副校长陈志敏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制图:实习编辑:边欣月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