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医学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放射医学研究所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19日,放射医学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放医所党总支书记邵春林同志主持,放医所全体师生出席了会议。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出席并指导。

邵春林带领全所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不断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他指出,党史学习既是历史教育课,也是党性修养课,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邵春林介绍了放医所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全所师生员工切实把党的历史这本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读懂用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的一项重要任务,努力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放医所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制图:实习编辑:杨泽璇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