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党委党校推出二十集系列视频微党课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校党委党校办发布时间:2021-04-29

在迎接建党百年之际,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去年建党99周年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师生重要回信精神,复旦大学党委党校组织该志愿服务队师生,在进一步研究老校长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第一个中文全译本的基础上,结合展示馆的展陈,推出20集系列视频微党课。

该系列视频微党课主要讲述陈望道一生矢志信仰、追求真理的历程,反映老校长“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的教育思想,突出“展品背后的故事”,重点围绕《共产党宣言》首译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等,穿插鲜活的历史画面、影视片段、情景再现、背景素材等,生动展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的寄语,力求让更多人品尝“真理之甘”、走进“信仰之源”,做《共产党宣言》精神的忠实传人。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