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李捷应邀 为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作辅导报告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

本报讯   日前,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求是杂志社原社长李捷应邀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上,就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许征主持学习会。

会上,李捷以“道路探索史”“思想发展史”“自身建设史”“民族复兴史”“走向世界史”五条线索为脉络,与大家一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了每条线索要解决的核心问题,以及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他表示,百年党史一以贯之的,就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所指出的:“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