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科学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脑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4-29

3月25日和29日中午,脑科学研究院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教职工动员大会和学生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复旦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按照学校党委、上海医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要求,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具体部署。研究院党委书记陈靖民主持教职工动员大会并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党政办负责人出席会议;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罗赟星主持学生动员大会并进行动员部署,学生党总支委员、各年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陈靖民强调,广大党员重温党史,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通过学习,增强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杜绝历史虚无主义。

陈靖民指出,各支部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中,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结合起来,将践行党员服务群众落到实处,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关心团结服务身边的群众,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制图:实习编辑:杨泽璇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