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19日,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茹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作全面动员和工作部署。全体教职工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出席并指导。

史雪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和上医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并对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部署。

会后,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共中央组织部制作出品的《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一集《党章总述》,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章》。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表示将以“匠心”守“初心”,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教育成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制图:实习编辑:杨泽璇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