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

妇产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午间分享会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附属妇产科医院发布时间:2021-04-29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强大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成果,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党委4月15日在杨浦院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午间分享会。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恒源祥集团党委副书记顾红蕾以及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团支部书记及委员、工会组长、民主党派及统战人士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出席并指导。

张艳萍在活动致辞中号召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党员精神,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医院党委书记华克勤就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全院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红房子十四五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会上,恒源祥集团党委与妇产科医院党委签署党建合作协议,共同启动“百名党员绣党旗”活动。从绒线到针织,恒源祥用一根根羊毛绒线,编织出国货品牌的蓬勃发展;从仁心仁术到精益求精,红房子用手术针线缝合了无数女性的健康人生。与会代表依次上台起针,以一针一线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祝福。

起针仪式后,恒源祥集团党委副书记顾红蕾为全体参会人员作题为《一针一线总关情》的党课宣讲。医院宫颈乳腺支部书记隋龙以《心之所向,行之所往》为题作专题党课分享。

制图:实习编辑:杨泽璇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