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驻沪总领事金胜镐一行来访复旦大学

作者:朱一飞、党瑞摄影:成钊 视频: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21-04-22

4月15日上午,大韩民国驻沪总领事金胜镐一行访问复旦大学。许宁生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许宁生对金胜镐总领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复旦大学高度重视同韩国的交流与合作。长期以来,复旦大学与韩国高校以及企业、研究机构等有着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并得到韩国驻沪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

许宁生指出,在疫情席卷全球的情况下,中韩两国携手抗疫,积极保持了两国贸易的正常化,但人文交流、教育合作、旅游等方面却受到一定影响。希望全球联手抗击新冠病毒,以推动全球交流早日恢复。他强调,复旦大学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愿意提供丰富多元的交流平台,与韩方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金胜镐总领事于去年12月抵沪履新,复旦大学是他在上海高校之行的第一站。他表示,中国政府对疫情防控得力有效,韩国也从中受益颇多。

金胜镐表示,非常感谢复旦大学对韩国学子的关怀与支持。总领事馆将尽力支持复旦大学深化与韩国高校和研究机构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复旦大学副校长陈志敏出席会见,并陪同总领事一行参观校园。韩国驻沪政务领事千成焕、教育领事李荣燮,复旦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高永伟、韩国研究中心主任郑继永、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韩语系系主任蔡玉子等参加会见。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