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与复旦上医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张欣驰摄影:张沛骅 视频: 来源:医学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22

4月20日,晋江市人民政府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复旦大学图书馆医科馆举行。泉州市委书记康涛,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晋江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自力,晋江市政府副市长黄少伟;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金力,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吴凡、汪志明等出席活动。金力与黄少伟代表双方签约。签约仪式由汪志明主持。

此次双方合作,旨在落实国家关于医疗卫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举措,推动上海优质医疗资源辐射泉州市、晋江市,致力于建设标准化、人性化、智能化、可持续良性发展的现代化医院。

袁正宏首先代表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向远道而来出席签约仪式的泉州市、晋江市委、市政府领导和企业家、商会会长、来宾表示热烈欢迎。袁正宏指出,复旦大学和福建省的合作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基础,晋江区位优势明显,现代工业和商业发展迅速,医疗卫生基础好。在省校、地校合作协议框架下,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将充分发挥在医疗服务、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和培养等方面的优势,探索建设标准化、人性化、智能化、可持续良性发展的现代化医院等举措,为晋江人民提供高水平、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医疗体验,为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和区域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刘文儒代表泉州晋江人民对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以及各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刘文儒指出,近年来,泉州晋江积极对接引进国内优质医疗资源。此次和复旦上医深化战略合作,对泉州晋江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意义重大,也标志着院地合作迈出了里程碑式的关键一步,必将推动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实现新的飞跃,再上新的台阶。刘文儒表示,晋江倍加珍惜此次合作机遇,将做好全方位支持保障,并期盼院地双方能够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携手共建,让“正谊明道”的精神在晋江发扬光大。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企业家代表等出席仪式。

制图:实习编辑:边欣月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