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新华社重点社办报刊走进复旦大学

作者:许东远摄影: 视频: 来源:新华社2021年4月21日发布时间:2021-04-22

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五四精神”,新华社近日开展“五四青年节新华社重点报刊进校园”活动,新华社重点报刊走进国内近60所高校。

复旦大学光华楼活动场地

据悉,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心联合复旦大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新华社重点报刊走进复旦大学,带领学生读者走近优秀新闻媒体品牌文化,增强学生对主流时政媒体的关注与了解,拉近高校师生与新华社各报刊的距离。

春风点缀校园,蓝天与绿茵同框,在活动现场,不少同学在展台前驻足观看、合影留念,更有同学在现场拿起手机阅读新华社文章,临走还不忘拿走一份新华社社办报刊。

复旦大学学生踊跃参加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为新闻信息中心联合《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瞭望》《半月谈》《经济参考报》新华社五家重点社办报刊社及新华社团委共同开展的五四青年节特色活动。活动包含“历史的底稿”经典报刊展,新锐青年说,“报~到”校园快闪活动,“邀你做主编”电子号外,“悦读新华,我当主播”报刊阅读活动等。

复旦大学学生踊跃参加活动

复旦大学始创于1905年,原名复旦公学,1917年定名为复旦大学,是中国人自主创办的第一所高等院校。2017年,复旦大学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确立了27个“双一流”建设学科,是一所世界知名、国内顶尖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制图:实习编辑:何叶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