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儿科医院清明缅怀先辈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附属儿科医院发布时间:2021-04-20

本报讯 4月4日,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党委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百年和儿科医院建院70周年之际,在复旦上医誓言广场举行“缅怀上医先辈 砥砺儿科初心——复旦儿科清明缅怀活动”。 

在儿科医院党委书记徐虹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向复旦上医16位国家一级教授雕像敬献鲜花,表达敬意,缅怀先辈们的奋斗历程与不朽贡献。

在活动现场,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感染传染免疫党支部书记葛艳玲表示,要坚守抗疫第一线,勇于担当、慎终如始,为隔离在病房中的新冠肺炎患儿带去关怀和呵护,去迎接战疫胜利的那一天。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先进个人、院团委副书记蔡洁皓代表青年医生发言。他表示,作为青年一代,要从前辈们开拓儿科事业的事迹中汲取更多前行的力量,立足岗位,自强不息,将青春和热情献给儿童健康事业。

徐虹表示,儿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要弘扬前辈们的高尚风范,鼓足干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夯实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建设,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