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体悟人民城市”系列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启动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1-04-20

本报讯 听行业青年讲城市发展,跟青年榜样看城市建设,聚青年学子讲百年党史,领党团骨干学基层治理……日前,校团委主办的“青年体悟人民城市”系列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上官剑,团市委副书记邬斌,团市委学校部负责人,浦东新区、徐汇区、静安区、虹口区和杨浦区团区委负责人,“人民城市”青年讲师团、“望道青马”青年讲师团和“人民城市”青春实践团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校团委聘请上海16个区以及相关行业的近百名优秀青年担任我校“人民城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围绕“历史场景”“改革情景”“基层实景”“奋斗前景”四个主题,走进团支部,为青年学子讲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上海城市建设、基层治理、行业发展的鲜活案例,引导青年学习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同时,我校团员青年们还将以团支部为单位,前往青年讲师工作所在地,“沉浸式”体验城市建设和社区治理一线场景,感悟时代发展及其背后的思想伟力。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