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党员志愿服务队获评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党委研工部发布时间:2021-04-20

本报讯  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日前在京召开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健全志愿服务体系,为团结凝聚亿万群众追求美好生活、实现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星火”党员志愿服务队获评“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并作为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上海市委和复旦大学党委的支持下,老校长陈望道先生的旧居被打造为《共产党宣言》展示馆。一批复旦青年师生党员自发组建“星火”党员志愿服务队,立足展馆,做好志愿讲解服务。至今,“星火”志愿服务队服务各界参观者超过6.5万人次、年均讲解700多场。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