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专项监督 助力学校三全育人

作者:邓丝雨 李斯嘉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1-04-20

本报讯 3月31日,复旦大学党外人士双月座谈会暨“三全育人”民主监督工作总结交流会在逸夫科技楼举行。校党委书记焦扬,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东元,“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专项监督领导小组成员,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监督小组成员代表,相关职能部处、院系主要负责人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为感谢民主党派成员积极投身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焦扬、赵东元向监督组成员颁发了纪念证书。

焦扬在总结讲话中对此次“三全育人”民主监督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校党委向各民主党派以及参与此次专项监督工作的党外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党外同志精心策划、迎难而上,高质量完成了校党委的委托任务。这项工作部署周密,面对疫情冲击,及时调整步骤,稳妥有序推进,做到了有效、有序、有力;调研深入,坚持到一线接地气、听声音、知民情、找问题,充分吸收基层师生意见建议,做到了用智、用心、用情;形式创新,既促进了校党委与民主党派之间的互动,又加强了党派之间的联系,做到了走深、走实、走细;务求实效,报告对成效评估和下阶段工作思路举措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做到了求精、求真、求实。焦扬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用好民主监督成果,进一步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引向深入。

焦扬还就2020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向党外同志做了校情通报。

赵东元通报了“三全育人”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情况。他表示,“党委出题,党派监督”,此次工作的开展使各民主党派参与学校重大活动民主监督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党派间的合力得到了充分发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引导、激发各方力量,汇聚最大“同心圆”,构筑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