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扬为新开班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专题轮训主讲第一堂课

作者:李沁园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1-04-08

本报讯 3月17日上午,“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专题轮训正式开班。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焦扬主讲开班第一课。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亚明主持开班式。

焦扬与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们面对面,围绕基层党支部建设,与大家交流了工作思路与举措,结合具体工作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焦扬强调,党支部建设是学校党的建设的出发点,也必须是落脚点、着力点。要提升建设质量,加强政治引领力、组织凝聚力、群众组织力,发展推动力;要风雨无阻、坚毅前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党支部书记要做明白人、内行人、贴心人,为党员师生作表率。

据悉,本次轮训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主办,带领广大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要求。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