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李斯嘉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1-03-25

本报讯 3月3日,复旦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焦扬主持并讲话。

焦扬指出,全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站在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把学习脱贫攻坚伟大历程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坚定“四个自信”;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培育时代新人;巩固定点扶贫成果与推动永平乡村振兴相结合,接续矢志奋斗;深化大帮扶格局与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相结合,提升服务能级。

会上,副校长张志勇作主题发言,介绍乡村振兴战略以及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过程中的复旦贡献。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孙金峤,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代表顾宇翔作交流发言。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