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20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3-24

本报讯  在日前公布的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中,我校申报的20个专业顺利入选。分别是: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政治学与行政学、社会工作、汉语言、朝鲜语、传播学、文物与博物馆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生态学、统计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环境科学、生物医学工程、护理学、财务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旅游管理。加上2019年度入选的21个专业,目前我校获批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共计41个。

教育部于2019年4月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旨在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我校将继续对标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瞄准新工科、新医科、新文科等建设方向,以“双万计划”为契机,以一流的本科教育培养一流的人才,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