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健康基金”颁奖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医学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2-05

本报讯 日前,2020年度“一健康基金”颁奖仪式在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举行,来自附属医院和各院系、平台的19位老师、10个团队和24位学生获得奖励。“一健康基金”发起人闻玉梅院士、宁寿葆教授,捐赠人代表葛新女士,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复旦大学原常务副校长、原上海医学院院长桂永浩,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院董龚朝辉校友等参加仪式。

为了继承与发扬上医的优良传统,积极鼓励与实施“一体化健康”的理念,开展创新性的科研、教学及人才培养,闻玉梅院士与宁寿葆老师捐赠人民币50万元,于2013年1月发起成立“一健康基金”。今年“一健康基金”共设“优秀教师奖”“优秀论文奖”“优秀团队奖”和“优秀学生奖”四大类奖项,奖励在“一体化健康”相关领域和抗击新冠疫情中取得优异成绩和突出贡献的师生和团队。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