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滕建勇一行来院调研慰问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摄影:马楚涵 视频: 来源:医学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26

1月25日下午,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滕建勇一行来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调研慰问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并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上海医学院院长金力,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军,副院长汪志明,教卫工作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上海医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力向滕建勇一行深入一线来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他汇报了前段时间上海医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情况,介绍了医学院后续疫情防控和关心关爱师生的各项安排。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李端树通过视频连线汇报了肿瘤医院目前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有关情况。

在连线中,滕建勇代表市教卫工作党委向肿瘤医院全体人员表示慰问,感谢医护人员坚守医院日夜工作,为上海疫情防控主动担当。他关心询问了在院病人的治疗安排,希望都做好自身防护,共度难关。对于寒假留校的学生,他指出要合理设计安排好学生生活,做好关心关爱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学生在校安全和假期生活充实。他要求,必须深入落实市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始终保持高度警醒警觉,坚持守土有责,层层压实责任,更加精准精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边欣月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