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肖菊华一行到访复旦上医

作者:摄影:马楚涵 视频: 来源:医学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15

1月13日下午,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肖菊华一行到访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就部委市三方共建托管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市教委一级巡视员蒋红,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上海医学院领导吴凡、丁强,市教委相关部处负责人,医学院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吴凡主持。

座谈会上,肖菊华首先感谢复旦大学援鄂医疗队对湖北省抗疫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湖北方面来访人员和此行考察调研内容。

袁正宏代表医学院党委对湖北省人民政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部委市三方共建托管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及其直属附属医院的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双方就相关工作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座谈。

座谈会前,肖菊华一行在复旦大学图书馆医科馆参观了“待到山花烂漫时——复旦大学援鄂医疗队及定点医院实物史料展”,通过展板和实物展品详细了解复旦上医人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袁正宏陪同参观。

制图:实习编辑:边欣月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