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清一行赴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调研

作者:李斯嘉摄影:王玥 视频: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1-14

1月13日下午,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一行赴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调研,察看复杂体系多尺度研究院、新一代集成电路技术集成攻关平台、张江国际脑影像中心、人类表型组研究院并听取相关科研情况介绍。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上海医学院院长金力及学校相关专家参加调研。

吴清一行调研复杂体系多尺度研究院

吴清一行调研新一代集成电路技术集成攻关平台

吴清一行调研人类表型组研究院

吴清一行调研张江国际脑影像中心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聚焦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着力提升集中度和显示度”的号召,复旦大学积极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于2017年启动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建设,以在基础科技领域作出大的创新、在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取得大的突破为目标,在任务组织上,先期以人类表型组国际大科学计划、微纳电子与量子国际创新中心、脑与类脑智能国际创新中心为核心,立足于基础学科和前沿学科,探索全面开启世界顶尖大学建设新的增长极。

上海市科创办、市科委、浦东新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制图:实习编辑:边欣月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