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播报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18日,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曲孝丽一行调研考察复旦大学,双方围绕选调生招录、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展开交流。校党委书记焦扬对曲孝丽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复旦愿做山西人才培养的坚强后盾,期待更多优秀学子在三晋大地上发挥作用、施展才华,同时复旦也将对接服务山西的需求,积极推进校地合作、助力山西转型发展。曲孝丽一行在智库楼参观了复旦大学智库建设和咨政育人成果展。

 文 / 李斯嘉


●12月9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支部成员、校长许宁生以“深入学习‘四史’,建设新型研究型大学”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外教师参加。许宁生将复旦的发展历程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结合,全面梳理了复旦在一流大学建设历程中的光荣历史,并表示复旦要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 

 文 / 张倩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