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获评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0-12-10

11月20日,第六届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参加大会的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文明委主任王沪宁参加会见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

大会为受表彰代表颁奖。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代表,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代表,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分别在大会上发言。

复旦大学获评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校党委书记焦扬赴京参加表彰大会。

复旦大学先后3次获评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或全国文明单位,连续18次获评上海市文明单位,获评第一届上海市文明校园(2017-2018年度)、第一批上海市依法治校示范校(2016-2020年)。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