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永平县领导带来一堂特别的形势政策课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0-11-30

本报讯 11月10日,复旦大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层干部专题读书班”和海归骨干教师“四史”学习教育专题班在邯郸校区开讲,主讲人阿泽新,是由复旦定点帮扶、脱贫摘帽的云南永平县的县委书记,他作了以“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的学思践悟”为主题的报告。

报告会前,校党委书记焦扬会见了阿泽新一行,对阿泽新一行应邀前来做报告,用永平鲜活的素材展示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为复旦师生带来最为生动的一堂思政课表示欢迎。阿泽新对复旦为永平县脱贫攻坚提供的全方位多维度、真情真心的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赠送了寄托着永平县18.5万父老乡亲深情厚意的锦旗。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