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4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复旦大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复旦大学公共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石磊教授作了题为“创新发展:贯穿未来十五年的现代化建设主线”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颖主持。

石磊的报告首先从体制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等不同维度阐释了创新发展的理念内涵,介绍了国家在“十三五”期间政治、经济、民生等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并就新征程如何把握新变局作了重点分析和阐述。报告总揽全局,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数据翔实,对于师生们理解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实现目标所需的保障条件具有重要启发。通过报告,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在党的全面领导下,深化改革、持续开放、创新发展的意义所在。

报告结束后,石磊还回答了师生们关于如何以创新驱动来提升文化软实力、传播好中国声音等问题。

制图:实习编辑:谢思语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