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黄薇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发布时间:2020-11-25

近日,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复旦大学召开。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香港中文大学原校长刘遵义,基金会理事长、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基金会秘书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基铭,基金会理事以及基金会理事代表等出席会议。焦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基铭作2021年基金会工作计划的报告。基金会副秘书长、评奖办公室主任黄丽华汇报了2020年基金会评奖工作及公益项目、基金会合规性工作执行等情况。基金会副秘书长陆雄文汇报了2020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基金会财务预算方案。理事会经审议、投票、决议,一致通过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提案。

焦扬在讲话中对理事们的关心支持和秘书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她指出,国家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经过十五年不断探索,基金会也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下一阶段应更加聚焦项目创新,进一步强化公益服务职能;更加聚焦宣传推广,进一步扩大奖项社会影响力;更加聚焦内部建设,进一步规范运作管理。十五年的流金岁月,责任与担当并肩。她强调,抓住基金会成立十五周年的契机,在传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开创基金会工作新局面,为中国管理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理事们纷纷发言,期待基金会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继续在管理学领域发挥应有的作用,为推动中国管理学长远发展,促进中国管理学人才成长持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理事会共有11名理事及理事代表、2名监事出席会议,基金会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