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复旦25位历经战火洗礼的“英雄儿女”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0-11-06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日前向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尚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等颁发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复旦大学共有25位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他们分别是曹宠、赵承德、曹学林、夏馥梅、潘儒章、郑惠黎、麻增荣、谢大业、李明华、陆锡圻、吴经训、赵宏年、林相荣、徐宝江、庞家业、朱铭玮、顾月娟、阮根泉、史伟瑾、徐振邦、袁美英、盛珏、史玉泉、吕国英、易孟云。

让我们共同缅怀那段峥嵘岁月,致敬抗美援朝“英雄儿女”!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