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复旦人入选“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医学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8

10月23日,由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在武汉发布,10名上海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成功入选,其中,就有4名复旦人。

根据中央文明办统一部署,“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推荐评议活动于今年9月份恢复,并开展抗疫特别人物(2-8月)宣传发布工作。上海此次推荐的抗疫特别人物,均是在疫情防控、患者救治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代表。他们和广大医务人员一道,心怀“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敬佑生命、无畏艰辛,视疫情为命令,用血肉之躯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初心和职责使命。

钟鸣

中山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

张文宏

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

马昕

华山医院副院长

陈贞

华东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长

制图:实习编辑:边欣月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