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论坛2020绿色金融高峰圆桌会议建言 以绿色金融工具助力全社会迈向“碳中和”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20-10-22

本报讯  复旦发展研究院主办“上海论坛2020绿色金融高峰圆桌会议”主题研讨“绿色金融支持能源结构优化”,建议中国在“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气候变化应对新形势下,在能源、经济、金融、社会等各个领域持续创新,以更加全面、更加系统、更加高效的绿色金融工具助力全社会迈向“碳中和”。

20余位专家学者与会集中研讨。副校长陈志敏与国家能源经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瑞峰分别致辞。陈志敏强调,要高度融合各界智慧,加速开展产学研合作,并实行跨学科交叉研究,积极探索“2060碳中和”背后的社会经济发展规律,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