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上医原创话剧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作者:陈文婷 张宇琛 张欣驰 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0-10-22

本报讯  10月11日和12日晚上,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弘扬抗疫精神主题原创话剧《山河无恙》在复旦大学相辉堂开演,该剧以抗疫斗争中复旦上医师生原型故事改编,演员均为复旦上医学生,同时,学生也参与到了编剧和导演工作中。医学生们以特殊的方式,向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医护师长致敬,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校党委书记焦扬,校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常务副校长、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金力,校党委副书记许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亚明,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伟国,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吴凡,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代表,学校和医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附属医院党政领导、在校师生和医护代表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