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5个项目获教育部哲学社科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0-10-22

本报讯  9月28日,教育部社科司官方网站公布了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结果,本年度共有51项批准立项,其中复旦大学5个项目获批立项,位居全国高校榜首。这5个项目分别是:法学院龚柏华为首席专家的“境外投资立法重大问题研究”项目,公共卫生学院罗力为首席专家的“区域医疗背景下重建家庭医生服务模式研究”项目,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任远为首席专家的“新时代特大城市管理创新机制研究”项目,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赵德余为首席专家的“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与‘三农’问题研究”项目,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王新军为首席专家的“新时代国土空间规划基本理论研究”项目。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