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与复旦相关机构以及个人和校友企业荣登沪“公益之申”榜单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0-10-22

本报讯 2020“公益盛典”活动日前在沪举行,2020 年度“公益之申”榜单正式揭晓。多个与复旦大学相关的机构、个人和校友企业上榜。其中,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入选“十佳公益机构”, 上海复恩社会组织法律研究与服务中心入选“十佳公益机构”, 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致敬抗疫医务工作者”公益项目入选“十佳公益项目”,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急诊ICU主治医生李先涛的《前线-援鄂守护日记》入选“十佳公益故事”, 复旦大学附属中学的“小小阳光社校园公益项目”入选“十佳校园公益”,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附属金山医院,以及复旦大学附属徐汇医院(筹)志愿者服务基地入选“十佳公益基地”。

据悉,此次入选“十佳公益机构”的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近年来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工作,全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同时携手上海、服务上海,助力国家战略实施和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2020“公益盛典”活动由上海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上海广播电视台指导,上海公益新媒体中心与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东方广播中心等共同主办。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