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上医暨克卿书院“迎新”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医学学工部发布时间:2020-10-09

本报讯 9月15日下午,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暨克卿书院2020级迎新大会在正大体育馆举行。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上海医学院院长金力等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克卿书院院务委员会代表,上海医学院各本科生培养单位主要领导、分管教学和学生工作院领导,新生导师,新生辅导员和2020级克卿书院全体学生共同出席本次大会。迎新大会由克卿书院院长汪玲主持。

金力寄语新生们,要永怀家国情怀,在服务人群中践行医者初心;要掌握治学之道,在严谨刻苦中砥砺创新精神;要涵养人文情怀,以仁心仁术传递医学的温度,珍惜韶华,扬帆破浪,做新时代的上医人,为实现“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袁正宏带领全体新生进行了神圣而庄严的医学生宣誓仪式。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