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上医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作者:张欣驰摄影:王芸、马楚涵等 视频: 来源:医学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01

金风送爽 万里碧空

10月1日,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2020年国庆日升旗仪式隆重举行。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军与复旦上医师生员工代表400余人相聚在同生广场,面向国旗和院名石,共同为伟大祖国庆生。

复旦上医师生员工们早早前来,手持对祖国的告白标语,为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听国歌嘹亮 看红旗飘扬 学前辈精神 庆祖国华诞

8时整,国旗护卫队步履铿锵,护送五星红旗进场,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员工肃穆而立,高唱国歌,致以注目礼。

仪式最后,袁正宏代表复旦上医党委向全体师生员工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仪式后,师生员工们纷纷拍照合影,纪念这一刻!

71年,新中国栉风沐雨、破浪前行。复旦上医人始终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始终为人民除病苦谋福祉。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新时代,复旦上医人将以服务健康中国为使命,以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医学院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群服务,为强国奋斗!

制图:王芸实习编辑: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