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防疫及教学 确保校园舒适、方便、安全

作者:王 玥 殷梦昊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0-09-21

本报讯  9月14日是重返线下课堂第一天,校党委书记焦扬、副书记金海燕一行实地调研检查了防疫及教学情况。师生们满意校园现状,表示回到线下,学习氛围回来了,正常的教学秩序也恢复了。

“教室8个月没用,设备操作起来还方便吗?”焦扬首先走进第四教学楼的课堂,与老师们交谈,关心课程安排及教学电子设备的操作体验,同时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教学楼开窗通风、消毒安排等一系列措施。焦扬强调,一定要做好教学楼防疫工作,务必每天定时消毒,务必保证开窗通风,确保师生在舒适、方便、安全的环境中开展教学工作。

学校严格落实“防输入、防反弹、防突发、防松懈”,8月下旬,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明确了秋季学期公共教学楼开放的有关要求。大后勤工作联席会议专题全面落实了校园后勤保障工作。


复旦-10.pdf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