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体卫艺司、驻部纪检监察组领导来校调研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及招生工作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08

9月8日,教育部体卫艺司一级巡视员郝风林、高校学生司副司长李强率教育部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及招生工作联合调研组一行到复旦大学调研,并召开在沪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及招生工作调研座谈会。复旦大学副校长张人禾、副校长徐雷和上海市教委相关工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招生办公室、体教部、武装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副校长徐雷介绍了复旦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和培养的情况,并针对进一步完善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和培养工作,加强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规范管理,促进体教融合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电力大学等高校招生负责同志结合本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选拔情况,运动员在校训练、学习、升学等各方面表现,从招生项目、选拔流程、录取规则、在校培养等方面对加强和规范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和招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联合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复旦大学射击馆、南区体育馆等场地,听取了复旦射击队、排球队建设情况的汇报。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