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你的吃喝住行我们都安排好了!

市教卫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李昕带队来到复旦大学检查学校开学准备和垃圾分类工作

作者:梁好摄影:王玥 视频:王玥 来源:保卫处、总务处、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04

9月3日上午,市教卫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李昕带队来到复旦大学邯郸校区检查学校开学准备和垃圾分类工作,复旦大学副校长张志勇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李昕一行首先来到学校正门,实地调研学校校门管理、测温区查证等措施,对学校根据需求调整校门开放数量、提升智能化管控水平等各项规范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北区学生生活园区,李昕检查了园区入口处的智能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据悉,学校已试点在各个学生生活园区楼宇对垃圾桶进行撤桶并点,实施垃圾集中投放和定时定点管理,智能垃圾桶实现了与学生的语音互动,指导学生进行准确分类投放。

在北区食堂,李昕检查了进口处红外测温,详细调研了北区食堂空间资源的利用,实地走访食堂后厨、消防通道等地点。学校将成立光盘行动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后勤体验岗等活动等。

最后,李昕进入新生宿舍,调研开学保障和垃圾分类。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