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2020招生主页上线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21

近日,2020复旦云享活动上线。

跟着我们的镜头,

一起相聚云端,

来一场与梦想的零距离邂逅。


今年有什么招生政策?有哪些招生专业?怎么联系招生组老师?想和复旦来一场云端邂逅?

拥有它,即可获得复旦最全面、最详细、最实用的招生信息,

快来学习解锁吧。

  

如何足不出户了解复旦院系?

打开主页点击“报考指南”,观看电子版的《复旦大学2020报考指南》。

各院系大咖教授详解学科优势、专业概况等院系信息,向下滑动,选择感兴趣的学院,观看学院宣讲视频,来一场“复旦院系云中漫步”吧!  

有了心仪的专业,想知道自己的分数够不够,点击主页右侧浮窗小图标“生源登记”,进入复旦大学优秀生源登记系统,填写相关信息,会有专门负责的招生组老师联系你,量身定制答疑解惑。

  

如何把握最新招生动态、招生政策?

点击主页“招生政策”,查看2020年复旦大学招生章程和相关招生简章,关注招生办官方公众号“复旦招生”,实时了解更多资讯。

往年录取分数如何查询?

点击主页“分数计划”,查看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等详细数据。

  对复旦还有更多想了解的?

点击“初识复旦”,复旦概况、本科培养、国际交流、学生资助等,一览无余。

想要领略复旦校园风光?

点击“更多”中的校园全景,便可云上漫步校园,邯郸校区、江湾校区、枫林校区、光华楼、相辉堂等经典建筑将一一呈现在你眼前,犹如身临其境。

  

还有其他想咨询的具体问题,去哪里获得解答?

点击主页“常见问题”进入“智能问答”界面,了解热门问题的回答,也可输入国际交流、转专业等关键词,或在聊天框输入想问的问题。

还有神秘彩蛋在“更多”的界面,等你探索!

扫二维码|一起云享复旦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王晓洁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