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党政代表团到访复旦大学

作者:摄影:王玥 视频: 来源:校外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07-08

7月7日,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率团访问复旦大学。双方围绕进一步推进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和复旦心血管器械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未来发展深入交换意见。

焦扬代表学校对青岛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青岛区位和政策优势突出,城市综合实力强劲、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多项国家战略叠加让青岛站在了全国新一轮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最前沿。焦扬表示,复旦高度重视与青岛的合作,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按下“快进键”,与青岛市一齐把握历史机遇、勇担国家使命,加快深化合作、助推校地发展,更好地为青岛承接国家战略贡献复旦力量。

王清宪表示青岛和上海渊源深厚,和复旦合作紧密,希望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加快推进心血管器械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项目建设。他希望双方能够在自贸区、一带一路、金融教育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助推青岛现代国际化大都市建设。

会上,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袁成介绍了青岛研究院的工作开展情况。青岛中德生态园党组书记、管委主任赵士玉介绍了复旦心血管器械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项目推进情况。

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张志勇与赵士玉分别代表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和青岛中德生态园管委会签署了《关于高水平推进“复旦心血管器械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项目合作备忘录》。

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市委常委、秘书长祝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孙永红,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金力,青岛研究院理事长葛均波,副书记、副校长周亚明,副校长、青岛研究院院长张志勇及市校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