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贤荟萃 共话IT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文化节闭幕式暨戴尔科技集团专家讲座举行

作者:周恒摄影: 视频: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8

日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第十九届学术文化节闭幕式暨戴尔科技集团专家讲座在线举行。戴尔科技集团元洁、茹炳晟,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睿、团委书记高丽梅、团委副书记胡哲以及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们共同参与活动。

陈睿老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术文化节的系列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学术文化节没有往届形式多样的线下活动,却开展了内容更为丰富的干货分享,并得到师生的广泛支持与参与。他表示,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不断加深对专业技术的理解,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及综合素质。

元洁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为同学们带来了有关“如何建立个人品牌”的精彩分享。在问答环节,她建议同学们在实践中增长经验才干,丰富人生阅历。

作为戴尔科技中国研发集团的资深架构师,茹炳晟通过图示和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述了IT技术专业性知识,并分析了IT技术不断调整进步的过程,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未来可能从事的工作。

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接触行业前沿的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作为复旦新工科建设第一线的院系,信息学院积极引导同学们主动探索、锐意创新。

制图:实习编辑:占晓红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