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扬书记“七一”专题微党课: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03

“让我们牢记总书记教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7月1日上午,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在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三期-复旦大学“七一”特别节目上,动情地讲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重要回信精神的体会和感悟。

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复旦大学“七一”特别节目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组织四所高校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回信和指示精神,从“人民至上”“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为师生讲授“七一”专题微党课。这也是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的第三期。

焦扬书记深情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青年师生党员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认为学习贯彻好回信精神,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总书记对陈望道老校长首译《共产党宣言》的高度评价,对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肯定期许,对学校培育更多《共产党宣言》忠实传人的殷切期望,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明确要求。

复旦大学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陆婷婷、钱威丞、唐荣堂在《共产党宣言》展示馆现场,重温了总书记亲切勉励学校师生传承红色基因的场景,表达了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带动更多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