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志·砥砺担当” 复旦上医党委领导班子重温入党初心

作者:陈思宇摄影: 视频: 来源:医学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1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6月29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医学机关党委以“学史明志·砥砺担当”为主题,开展“四史”学习联组活动。

复旦上医领导班子一行先后参观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军队政治工作发展史教学馆和《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在《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带领全体同志在鲜红的党旗前高举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坚定奋进信念。

随后,医学机关党委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座谈交流参观感受和肩负使命。同志们表示,要以史为鉴,走好现在的路。当前,复旦上医的使命任务就是要在三方共建的基础上走好综合性大学办医学院的路。在此过程中,每个人都要胸怀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四史”中学历史、学精神、学方法,并最终将所学所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为“双一流”建设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