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末行政工作会议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期末行政工作会议,布置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启动工作、第五轮学科评估校内预自评启动工作及学校两级管理改革全面启动准备工作。会议以网络电话形式召开,校长许宁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发展规划处、学校办公室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

许宁生在讲话中指出,针对三项任务上半年各单位克服疫情影响开展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下半年,要奋起直追、抓紧推进,争取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取得双胜利。他强调,“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学校两级管理改革都是既有时间节点要求又是影响“十四五”发展的重要工作。各单位要按照计划安排和既定要求,分步有序、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他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研究形成的指标体系,做好本单位“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启动工作。要全面总结梳理学科建设成效,客观分析自身优势与不足,为迎接学科评估做好准备。要抓紧对照院系内部治理架构及规章制度清单,查遗补漏,做好承接两级管理改革的准备,确保下半年实现两级管理改革全覆盖。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党政一把手合力牵头,强化与职能部门的联动,主动谋划,全力推动事业发展。

常务副校长、上海医学院院长桂永浩,党委副书记许征,副书记、副校长周亚明,副校长张志勇、陈志敏、张人禾、徐雷,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吴凡、毛颖出席会议,各院系、实体科研机构党政负责人、附属医院分管院长、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