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如期,战疫必胜

先进材料实验室举行2020年教职工党支部摄影比赛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先进材料实验室发布时间:2020-06-22

2020年的春天不同寻常,在与新冠病毒的斗争中,复旦人在不同的战线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有人逆行驰援,有人科研攻坚,有人坚守岗位,有人默默奉献……在万众一心防控疫情的同时,先材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有序地投入工作。

一年一度的教工党支部摄影比赛如期启动,本届摄影比赛以“春风如期,战疫必胜”为主题,鼓励大家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用镜头记录下身边的点点滴滴,突显战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传递爱与祝福,与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一起迎接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本次活动得到实验室党总支大力支持,老师们踊跃投稿参加,共收到近四十幅原创摄影作品。摄影内容以校园内外的静物风景为主,作品或秀美、或活泼、或绚烂、或壮观,从不同的视角展现出先材人在疫情期间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

制图:实习编辑:谢思语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