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人获授“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0-06-19

本报讯  日前,共青团中央决定,授予505名同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35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312个基层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称号,431个基层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并追授15名因公殉职同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我校共有三人被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分别是上海市卫健委团委副书记(兼职)、校团委副书记 (兼职)、附属华山医院团委书记张军,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团委书记许寅,附属中山医院手术室团支部书记王喆。

共青团中央号召全国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