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华山医院举行十届六次职代会暨二十届四次工代会

作者:柯颖达 摄影: 视频: 来源:附属华山医院发布时间:2020-06-25

6月8日下午,附属华山医院十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二十届四次工会代表大会闭幕会议举行。这是在中国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进入防疫新常态和医院全面恢复正常工作的大背景下,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成功规范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工会主席耿道颖主持。因受疫情影响,按照复旦大学对集中开会的相关规定要求,本次职代会、工代会以线上审议线下表决的形式于5月29日至6月8日分阶段举行。

职代会审议并通过了《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2019年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计划》《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章程》,审阅并通过了《2019年度华山医院院务公开工作报告》《2019年度华山医院职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工代会审议并通过了《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工会工作2019年总结2020年计划(含财务工作报告)》《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工会经审工作报告》,选举伍蓉同志替补成为院工会委员,听取了《2019年度职工互助基金收支情况报告》《 “红十字精神在华山”系列活动安排》《“书香华山 人文医学”第九届职工读书节活动安排》。

与会代表对医院2019年在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发展和成就予以高度肯定。会议认为,医院“十三五”发展成绩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十四五”规划对面临的挑战认识清晰,指导思想明确,措施有力,有利于调动全院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凝聚智慧和力量;制定《医院章程》,并且以章程为引领,探索形成科学合理的运行和治理机制,对提高医院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与会代表高度评价了医院工会2019年工作。工会在院党委和市医务工会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建设具有华山特色的职工文化,开展华山员工关爱提升职工满意度,推进医院民主管理和“互联网+”工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

会议号召,全院职工在医院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高举公益性大旗,确保医院改革发展的正确航向,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新内涵,为到2025 年基本建成“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优质医院”而努力奋斗。

制图:实习编辑:朱胜雪责任编辑:陈琳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