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0-06-17

6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赴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位于上海中心大厦22楼。2018年11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曾来到这里,考察了上海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并指出基层党建既要发扬优良传统,又要与时俱进,不断适应新形势,拓宽基层党建的领域。

主题党日活动由校党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周晔主持,党员们和上海自贸试验区陆家嘴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祥、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综合管理中心总监杨新章、上海上正恒泰律师事务所合作人、律师李心军、证通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叶强四位嘉宾,共同重温与总书记交流座谈的感受和体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薛小荣围绕“大城之治”介绍了楼宇党建在城市治理中的特点和优势。

跟随总书记的脚步,党员们来到上海中心119层观光厅,俯瞰浦江两岸,感受改革开放给上海发展带来的全新面貌。党员们纷纷感叹,登上上海中心大厦,不仅领略到了上海发展的速度,更实地感悟到信仰的高度。今年是复旦大学实现第十五次党代会“三步走”战略第一步目标的决胜之年,作为机关的一名党员,应加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复旦大学全面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