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期许 砥砺前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周恒 摄影: 视频: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8

2020年5月27日中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通过网络视频会议举行。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睿、专职辅导员高丽梅出席结业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建核心组指导老师邢儆主持。

邢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完成情况,回顾了本期培训班的各项活动。据介绍,本次培训班顺利完成了开班时预定的三个目标,并在持续理论学习和传承优良传统两个方面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意志与信念。

在为期半个月的培训过程中,培训班组织了《加强党性修养 培养优良作风》讲座、陈望道与《共产党宣言》讲座、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讲座,并组织学员们开展理论自学和集体交流,鼓励学员充分利用自身时间加强学习理解;培训班还邀请了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开展座谈会,引导学员们通过不断思考完成精神提升;组织学员一同观看影片《风范——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瞻仰并努力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风采。

本期培训班共有70名学员顺利结业,并评选出了8名优秀学员。高丽梅宣读了结业学员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

优秀学员代表闫瑾同志发表培训感言。她表示,自己将在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业和社会建设的道路上砥砺前行;自己也必将和所有的学员一起,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陈睿在总结讲话中向认真学习、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向同志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陈睿表示,各位学员应当在未来的生活中始终保持思想积极上进,权衡好个人价值与集体利益、个人利益与社会责任之间的关系,并在未来更多地投入到社会价值的创造当中。他还向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的学习;二要将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内化为自己的思想;三要做到党的理论学习与科学文化知识学习相统一,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努力,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制图:实习编辑:谢思语责任编辑:卢晓璐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