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金山医院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表彰会暨抗疫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张慧涨摄影: 视频: 来源:附属金山医院发布时间:2020-06-25

感动是什么?感动是一个坚定的眼神,是一个坚挺的背影,是一步稳健的步伐,是一种面临危险时的坚强,感动更是一种无形的力量,经久不息,不断引领我们前行。

发现身边的榜样,寻找身边的感动。6月3日,附属金山医院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表彰会暨抗疫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让幕后的抗疫英雄走到台前,说说他们的抗疫故事,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陈刚主持,区卫健工作党委书记孙群荣、副书记褚连芳、区卫健委副主任张伟东出席,院党政领导班子、医院职工代表近200人参加。

表彰先进,凝聚抗疫强大正能量。会上,院党委发布《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抗疫一线涌现出来的8个先进集体和28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孙群荣代表区卫健工作党委、区卫健委向逆行武汉和坚守医院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谢,他表示,附属金山医院医护人员不负重托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初心,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一道安全可靠的健康防线。他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激励大家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将抗疫精神转化为建功立业的强大动力,继续做强区域医疗中心,扎实推进医院争创三甲,着力打造学科人才建设高地,有力推动健康金山建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再立新功。

聆听榜样故事,汲取榜样力量。在抗疫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上,附属金山医院抗疫先锋代表——援鄂队员周海英、张文英、陆美华、郭孙升、罗春,新冠防控临时党支部书记张峰,以及感染科乔兵现场讲述他们的抗疫故事,聆听者身临其境感受他们在危险中的坚强、在逆境中的成长、在困难中的坚守。抗疫先锋代表所在科室代表纷纷上台献花、拥抱。医患情、战友情、姐妹情、亲人情......一个个故事催人泪下,也催人奋进,会场上时有压抑的抽搐声、感动的鼓掌声。

制图:实习编辑:谢思语责任编辑:陈琳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