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工会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总务后勤及信息安全保障人员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中国教育工会复旦大学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06-10

近日,复旦大学工会慰问了坚守在校园防控疫情一线的广大总务后勤及信息安全保障人员,为抗“疫”保障人员送去了慰问品。

抗击疫情我当先,众志成城克时艰

庚子新岁,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校园抗击疫情的一线,复旦大学总务后勤及信息安全保障人员奋勇争先坚守岗位,守好“责任田”,筑牢防疫墙,为全校师生守好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保障防线。

因防疫需要实行封闭式管理后的复旦校园显得格外静谧,总务后勤及信息安全保障人员的身影却格外忙碌。“每个位置都是阵地,每个岗位都是战位,每次防控都是战斗。”校园公共区域一日四次的消毒,特殊时期防疫物资的配送,水电气的正常供应,公共浴室的预约和定时清理消毒,食堂一日三顿营养餐的供应,单向循环有序点餐外带,四个校区校车的消毒和往返,驿站快递的消毒收发,线上办公教学、师生网络课堂的技术支持和网络保障,校园网络信息安全的维护,宿管阿姨每日走寝、巡查宿舍楼、关心留校学生……总务处、信息办、后勤公司等单位保障人员自疫情发生后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一直坚守岗位,很多保障人员过年都没有回家,从年前一直忙碌到现在,在四个校区不同岗位,筑牢校园抗“疫”防线,保障学校平稳运转,汇聚成复旦战“疫”的坚实力量。

慰问品配送

病毒无情人有情,工会慰问暖人心

疫情让们戴上口罩,却遮挡不住温暖和关怀。为感谢抗“疫”一线人员的辛勤劳动和无私付出,校工会为抗“疫”一线总务后勤和信息安全保障人员送去日用品、食品等慰问大礼包。工会“娘家人”嘱咐大家,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在防控疫情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防护,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工作态度继续做好校园防“疫”工作。

抗“疫”一线总务后勤和信息安全保障人员收到校工会的慰问后,倍感温暖,深受鼓舞,表示将继续努力、团结一心、恪尽职守,加强联防联控,筑牢校园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全力以赴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和正常学习生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后勤配送中心工作人员收到慰问礼包后发送的朋友圈

后勤公司员工收到了慰问礼包  


江湾校区物业师傅收到了慰问礼包


邯郸校区物业师傅收到了慰问礼包


宿管阿姨收到了慰问礼包

制图:实习编辑:张倩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